条款及细则


同意接受条款


欢迎你使用光大参茸海味网上购物平台。本条款适用于阁下对本网站之浏览及使用、透过本网站向光大参茸海味有限公司(下称「本网站」)订讲货品或服务。请在使用本网站之前仔细阅读本条款及细则。阁下使用本网站或其中任何部分,即表示同意阁下已阅读本条款及细则,并且接受和同意受本条款及细则约束。

 

 

一般条款


本网站内所示之图片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会尽力提供货品的最新资料及价格,以及存货供应量,并保留权利更改货品的价格而不作另行通知。如任何货品因缺货而未能提供予顾客,本网站有权拒绝接受 该订单,或提供相同种类及价格的货品以供替代。倘若我们无法提供阁下订单上的任何产品或服务,我们会透过电话或电邮通知阁下。

 

 

购物条款


所有货品之价值均以港币计算,价值并以订购当时所示为准。当客户成功订货后,顾客必须于订购货品时以PayPal、VISA卡或万事达卡支付有关款项。有关银行或第三方贸易商用于处理信用卡交易通道发生故障时,本网站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会根据客户所提供之资料提供服务。如因客户提供错误资料 或因任何非本网站所能控制之因素而影响订购,本网站恕不负责。本网站保留该等货品的所有权,直至货品送抵给顾客,但若因顾客额外要求面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本公司恕不负责。 顾客将于收取货品时收到购物收据以作记录。

 

若选择寄货, 请注意所有邮寄风险(包括邮寄导致货品延误、损毁、遗失或意外盗窃等)必须由买方自行承担, 我方一概恕不负责 .如需我方证明已寄出货品, 我方可提供邮寄证明。

 

 

订购确认


当客户成功订货后,本网站根据客户所提供之电邮地址以电邮方式传送客户订购货品之确认电邮,并清楚列明已订购之收件人、产品、数量、送货地址。本公司恕不负责因客户提供错误的电邮地址,或因其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之因素如通讯网络问题、电邮服务供应商问题等而导致电邮有所延误或未能成功发送。

 

现金礼券、其他产品优惠券或会员折扣优惠
本公司所发出的现金礼券、其他产品优惠券或会员折扣优惠并不适用于网上购物服务。

 


产品所有权


本网站保留该等货品的所有权,直至客户结清货款。货品的所有风险在货品送抵后转移给顾客,若顾客要求将货品放于门外,因此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本公司一概不负责。

 


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由于天灾、火灾、水灾、意外、暴乱、战争、政府政策、罢工、海关扣查)或任何本网站不能控制的情况而未能准确地提供阁下所需的服务,本公司均不会向使用者或任何第三者承担任何责任。

 

 

第三方网站连接


本网站或会包含第三者提供的资料或其他网站的连结,本公司对于任何不受其直接控制的第三者资料或其他网站的运作或内容,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保密


本公司并不保证任何透过本网站传送的个人或其他资料或数据的保密性(并拒绝为此承担责任)。本公司的现行做法是採取合理措施以维护保密性。

 

 

版权


有 关本网站的资料可能受到知识产权法律及权利的保障(包括但不限于保护版权之法例)。本网站之商标、设计、材料、文本、图形、图像、声音、影像及其他知识产 权均属于天池有限公司之资产, 或已获得版权拥有人之正式授权,  版权所有,  擅用必究。如使用者未经本网站同意上载、下载、复製、传送、刊印、张贴、储存或以其他形式公开呈现、表演、发送或其他任何大众的商业目的之使用, 使用者可能侵犯上述法律或权利。

 

 

个人资料


阁下可能于本网站或其他方式填写一份或多份登记或申请表格,方可使用本公司产品订购服务。填写该等表格时,阁下即承诺提供阁下本人最新、正确、精准及完整资料。若阁下所提供任何过时、错误、不实、或不完整资料,本公司有权拒绝阁下使用本网站之产品订购服务。本公司有绝对酌情权拒绝任何新用户之申请及终止任何已登记之用户,而无须提供任何理由。如阁下要求所登记的资料作任何更改,请联络本公司的客户服务部。


本公司保留权利修改本条款及条件。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