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產品 > 鮑魚
南非吉品鮑27-32
產品編號 :
一斤

南非吉品鮑是指產自南非海域的一種鮑魚品種,以其鮮美的味道和豐富的營養成分而受到廣泛的歡迎。吉品鮑主要分布在南非、納米比亞、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地的海域,其中南非吉品鮑以其口感鮮美、體積大、營養豐富而被認為是最好的品種之一。

南非吉品鮑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同時,南非吉品鮑也是一種低脂低熱量的食品,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南非吉品鮑具有多種功效,包括:

1. 補腎壯陽:鮑魚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有助於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和性功能。

2. 滋陰潤肺:鮑魚中含有一定的滋陰潤肺的成分,能夠改善咳嗽、氣喘等肺部疾病。

3. 降血壓:鮑魚中含有一種叫做牛磺酸的成分,可以降低血壓,有利於預防和改善高血壓病。

4. 保護心血管:鮑魚中含有多種脂肪酸,有利於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保護心血管健康。

5. 美容養顏:鮑魚富含膠原蛋白和多種氨基酸,對皮膚的修覆和保濕有很好的效果,有利於美容養顏。

HKD$6,800.00

HKD$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