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產品 > 冬蟲夏草
光大蟲草丸(買五送一)
產品編號 :

日本

光大蟲草丸使用真正的冬蟲夏草作為主要成分。採用日本GMP提煉技術,將冬蟲夏草的精華提取出來,製成方便服用的膠囊,純日本製造,品質保證。光大蟲草丸具有以下健康功效:

1. 提高免疫力:冬蟲夏草中的多糖和其他成分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機體抵抗疾病的能力。

2. 抗疲勞:冬蟲夏草中的蟲草素和其他成分具有抗疲勞作用,能夠緩解身體疲勞,增加身體耐力和精力。

3. 補腎壯陽:冬蟲夏草中的蟲草素和腺苷酸等成分有助於調節男性內分泌系統,促進睪丸素的合成,從而達到補腎壯陽的作用。

4. 抗衰老:冬蟲夏草中的多種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減少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延緩細胞老化,達到抗衰老的作用。

5. 改善睡眠:冬蟲夏草中的腺苷酸和其他成分可以調節神經系統,改善睡眠質量,緩解失眠等問題。

6. 改善皮膚:冬蟲夏草中的多糖和其他成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提高皮膚彈性和保濕性,達到美容養顏的作用。

成份: 冬蟲夏草、輔酶。
建議服法: 每天兩次,每次兩粒,溫水送服。

HKD$1,495.00 / 5樽